课题组研究生周玥、张凯荣获2023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本站讯,2023年10月27日,课题组研究生周玥、张凯荣获2023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表现优异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全脱产)研究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于2023年10月7日启动,经过初评,全院共有7名博士生及13名硕士生入围答辩阶段。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关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管理办法》(校研〔2014〕17号)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学院最终评选出5名博士研究生和9名硕士研究生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周玥硕士研究方向为热化学储热,在硕士期间发表SCI论文3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张凯硕士研究方向为掺氨燃烧与能源化利用,张凯同学在硕士期间发表SCI论文3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两位同学的获奖离不开课题组老师同学们的帮助,感谢徐明厚老师课题组提供的平台,衷心希望课题组能够越来越蓬勃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