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瑜教授参加ICSW 2019

        (通讯员:王文霞)2019年11月13日-16日,课题组乔瑜教授携博士生黄经春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2019年固体废弃物国际学术会议(The 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olid Waste, ICSW 2019)。

        ICSW致力于研究和讨论固体废弃物治理领域中的科学问题、机遇挑战以及研究进展。自2011年在香港首次成功举办,ICSW已发展成为两年一度的国际性知名学术会议。今年,ICSW拟在11月13日至16日于中国杭州举行,会议围绕“可持续材料与能量利用”的主题展开,旨在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商讨专业难题和探索前沿技术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乔瑜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Study on the Heat Treatment and Pollutant Control Technology of Typical Organic Solid Wastes with High Moisture Content”的主题报告,得到各位同行专家的热烈讨论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