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厚教授应邀参加ACS on Campus交流会并作特邀报告

ACS on Campus是由美国化学学会(ACS)主持的一个拓展项目,成立于2010年,旨在世界各地的校园中分享化学化工、科学研究、科学传播领域的经验。

2019年10月3-5日ACS on Campus交流会在马来西亚大学举行,徐明厚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交流会并作题为“10 Tips for Scholarly Publishing with the ACS Editors”的特邀报告。157名主要来自University of Malaya和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的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徐明厚教授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学术研究与论文发表方面的一些经验,受到了广大参会学者与现场学生的热烈响应。会下交流中,许多年轻学者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与学术出版相关的知识,也促进了参会学者和学生对ACS的认识和了解。交流会成效显著,现场就收到了115名参会学者的ACS会员申请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