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PM2.5及Hg控制技术”示范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及项目年中总结交流会成功召开

本站讯(通讯员:刘芳琪),2019年7月27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燃煤PM2.5及Hg控制技术” 示范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及项目年中总结交流会在武汉召开。此次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华中科技大学主办,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相关领导、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以及项目组骨干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示范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及年中总结交流会两部分。上午,首先开展了示范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会议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龙辉副总工主持。项目课题五负责人广东电科院顾红柏副总工对项目示范工程进度进行了详细介绍,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黄定寅副院长详述了项目整体设计方案。评审专家对项目设计及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设计负责人及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并进行修改。项目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下午,项目的总结交流会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于敦喜教授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2019年年中工作进展和示范工程进展,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地讨论和修改,并详细地规划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项目示范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与年中总结交流会均完成了既定议程,达到了预期目标,两会议的召开为项目的顺利示范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