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2019年毕业杯”之篮球赛

本站讯(通讯员:张天鹏,张楚萱)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庆祝优秀学子们的顺利毕业,本课题组于6月18日下午在西体举办篮球赛。课题组成员积极参与,奉献出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19CE0

集体合影

10F82

比赛分为五楼战队和六楼战队进行对抗,打满100分为止。一共进行了5节。在第一节,五楼战队获得先机,由王津汉首先上篮得分,打进第一球。之后由黄经春不断命中中投,五楼战队手感发烫,不断得分。六楼战队也不甘示弱,由刘一夫的中投和王子豪的内线强打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半场战罢,六楼战队暂时落后。

10486

休息回来,喻鑫内突外投,不断得分,带领六楼战队逐渐缩小比分差距。此时冷尔维师兄抓住机会,利用快攻机会篮下得分,帮助五楼战队稳住局势。随着许杰篮下强攻得手,五楼战队以些许的优势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六楼战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伴随着刘一夫外线三分射日,喻鑫内线以一敌二,六楼战队逐渐追上了比分。比赛陷入焦灼的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结束时,五楼战队落后6分。

EE50

精彩瞬间

决战时刻到来,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每一次攻防都拼尽全力,六楼战队命中三分,五楼立刻给予回应,比分来到了96:95,此时刘一夫攻入内线得手,帮助六楼战队将比分改写为96:97 。王津汉助攻黄经春中投命中,98:97 。六楼战队快速发起进攻,刘天雨三分球偏出,五楼战队拿下篮板后长传,许杰篮下转身上篮,打入最后一球,以100:99的总比分结束了本届毕业生杯篮球赛。如此精彩激烈的比赛让人叹为观止,不论输赢,双方都表现的十分出色!

最后,感谢课题组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毕业生们把欢乐和汗水留在赛场,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奔向五湖四海。祝愿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