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老师、博士后参加第5届全国青年燃烧学术会议

(通讯员:周子健)412-14日,第5届全国青年燃烧学术会议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本次大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三处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分会主办,清华大学燃烧中心协办。课题组于敦喜教授、乔瑜教授、龚勋副教授、温昶副教授和6位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乔瑜教授作为专题研讨会7:固体废弃物的高效热转化利用分会场主席主持了该主题的8个学术报告,并予以点评。温昶副教授以“生物质焦单烧及其与煤混烧时的PM10排放特性”为题,介绍了组内近三年的相关研究工作,包括各赋存形态无机元素向PM的转化,水洗-烘焙结合技术的PM排放特性,烘焙焦、热解焦、水热焦与煤混烧时的PM排放特性及减排潜力等。周子健博士后以“锰基低温催化剂协同脱除Hg NO 机理研究”为题介绍了课题组在过去五年关于低温催化氧化脱硝协同脱汞的研究成果。

D838


6届全国青年燃烧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在四川绵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