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课题组接待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级优秀本科生一行参观学习

本站讯(通讯员:徐义书)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及2018级本科拔尖班新生一行参观访问了我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我课题组老师、同学给予积极配合,徐义书博后、冯超博后、陈栋博士为新生们精心准备了宣传手册,生动地讲解了当前国际能源与环境领域的发展现状与研究热点,充分介绍了我课题组在污染物防治、生物质能利用、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处置等技术领域的研究内容及科研成果。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对我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课题组的工作内容有了更为丰富和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研究的浓厚兴趣,并在他们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的人生发展道路上播下了一颗颗“能源”的种子。

本课题组依托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和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长期专注于能源燃烧学科领域的相关研究,旨在通过“加强基础科研、结合装备研发、推动产业发展”的“三维一体”的科研工作,为关系我国国计民生的能源与环境领域的相关技术发展、破除瓶颈提供助力。借此机会,本课题组再次向有意前来参观访问的广大师生表示诚挚欢迎,向志愿加入我课题组和交流学习的同学表示诚挚欢迎,并祝我校所有新生志存高远、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