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厚教授获邀担任国际知名期刊Energy & Fuels副主编

本站讯(通讯员:周子健)近日,课题组徐明厚教授应邀担任国际著名学术期刊《Energy & Fuels》(ACS Publication)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Energy & Fuels由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CS)主办,1987年创刊,是能源、燃料、化学与化工领域的国际著名权威期刊。期刊侧重于能源与燃料的利用等前沿理论与方法,在能源利用与化学、化工领域具有极其重要和广泛的影响,最新影响因子为3.091

Energy & Fuels在不同的期刊评价体系中均属于高质量学术期刊。根据Clarivate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数据显示,Energy & FuelsEngineering大类中,近20年均属于Q1(同领域内排名前25%的期刊)。根据ElsevierCiteScore数据显示,该期刊在General Chemical Engineering领域排名: 23/270位(Q1Top期刊),在Energy Engineering and Power Technology 领域排名17/181位(Q1Top期刊)。在中国科学院JCR分区报告中被认定为工程技术类Top期刊。

Energy & Fuels主编、副主编信息详见官方网站:

https://pubs.acs.org/pb-assets/documents/eab/enfuem-eab.pdf